超65亿美元,Stripe新一轮融资确定


2023-3-16 17:01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6日消息,美国支付巨头Stripe已签署融资协议,融资额超过65亿美元,估值约为500亿美元。今年1月,曾传其筹集2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到2月,该数值增长到40亿美元。

图来自投资界

据了解,Stripe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企业。为公司提供网上支付的解决方案。Stripe向服务的公司收取每笔交易的2.9%加上30美分的手续费。

Stripe透露,Andreessen Horowitz、Founders Fund、MSD Partners和Thrive Capital等现有股东是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也有一些新投资者参与,包括新加坡淡马锡、高盛资产财富管理公司。

Stripe表示融资将为现任和前任员工提供流动性,解决与股权奖励相关的员工预扣税义务。Stripe强调业务本身并不需要融资。

此前,1月有传闻该公司融资时,高管设定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公司上市或允许员工在私募交易中出售股份。其中一些人士透露,该公司早在去年夏天就开始为筹集新现金进行谈判。

2月,Stripe预计今年将处理1万亿美元的支付量,该支付量高于Stripe在2022年处理的8000亿美元,并称该公司与潜在投资者分享了这些数据。

此外,Stripe还被裁员、降低估值等因素困扰。2022年11月Stripe曾裁员14%,并将其归咎于恶劣的经济环境。

今年1月初,Stripe将其内部估值下调了约11%,至63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去年7月以来至少第三次主动下调估值。而今融资估值仅为500亿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