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局长孟文能将卸任,曾鼓励数字资产创新


2023-4-19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消息,已在任12年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Ravi Menon)将在今年卸任,同时他也是任期最长的局长。自2011年以来一直执掌金管局,其任期将在5月31日到期。

目前,尚不清楚孟文能的下一步动向。新加坡前任金管局局长王瑞杰、尚达曼和胡赐道在离开金管局后都投身政界,担任财政部长。

有消息称,新加坡金管局前副局长谢廸臻有望接任。新加坡公共服务署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目前没有信息可提供。公共服务署将通过官方渠道和媒体来宣布任何常任秘书任职的变动。”

孟文能一直鼓励数字资产创新,同时抑制加密货币投机。此前曾撰文表示,新加坡希望建立创新且负责的全球数字资产中心,以提高金融交易效率并创造经济价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