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Landmark获新加坡金管局批准获得支付牌照


2023-5-5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KVB昆仑国际环球资本旗下的全资子公司Landmark Commerce私人有限公司,在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成为大型支付机构(MPI)后,最近开始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该公司在5月4日发布的文告中说,新加坡企业现在可使用Landmark的全套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球账户创建、以优惠的汇率进行境内外资金转移和汇款服务。Landmark为新加坡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开设账户和进入GCFX的机会。GCFX是一个在线外币兑换平台,提供安全高效的资金转账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