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推B2B销售点融资方案 商户可提供“先买后付”选项


2023-5-24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4日,汇丰推出为企业对企业(B2B)交易而设的销售点融资方案,让香港的B2B商户在自家网上销售平台,为商业及机构顾客提供先买后付的选择。

通过API技术,汇丰商业客户可在自设的B2B电子商贸平台接入方案,于结账时向买家提供延长付款期的选项。汇丰将在交易后的一个工作天内先行支付给卖家,方便他们及时对账,以充分运用营运资金,提升营运效率。

数字物流平台FreightAmigo将在今年6月初率先采用此方案,为他们的用户提供「先运后付」(Ship Now, Pay Later)服务。企业和机构在该物流平台上预订货运服务时,可选择于稍后付款,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