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支付商哗啦啦针对四条谣言发布声明


2023-6-6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5日,聚合支付商哗啦啦发布声明针对以下四条谣言做出回应:

一、有关裁员。有消息称,哗啦啦正进行大规模裁员,总部近乎“全军覆没”,已无法满足商户的服务要求。

二、有关投资。有消息称,政府和市场投资机构已经不再看好哗啦啦,不会参与后续的投资。

三、有关云服务器的付费。友商消息称,哗啦啦已经无力为阿里云的服务付费,如今哗啦啦的服务器面临崩盘。

四、市场中仍然充斥许多打着哗啦啦名义,并伪造哗啦啦公章的“清退公告”“债权转让协议”等,均为不实信息。

回应如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