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第十届“金松奖”评选启动申报!


2023-12-26 17:47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6日,第十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申报!

2014年,“金松奖”首次启动,超过30家企业携相关产品和方案参与其中。彼时,移动支付方兴未艾,和包、羊城通NFC手机卡、智能支付可穿戴设备等产品脱颖而出。

此后多年,“金松奖”逐渐成为一个备受行业关注和欢迎的评选活动,参选方案和企业逐年增加。另一方面,“金松奖”根据每年的变化和发展,还会进行适度的调整,以求贴近行业、紧跟趋势,保持“年评年新”。

2022年,“金松奖”来到了第九届。该届评选围绕数据安全、金融信创、跨境金融、反诈科技等产业关注的焦点,共吸引近百家企业的130+项目参与角逐。若从第一届评选开始统计,“金松奖”则累计已收到上千个申报项目。

站在十年关头,2023年度第十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将聚焦金融科技创新、数字人民币、跨境金融、支付数字化、合规科技、AI、产业金融等领域,也希望能呈现最新应用成果。

【奖项设置】

企业类奖项

品牌影响力企业×5

最具成长力企业×5

方案/案例类奖项

技术创新成果奖×3

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奖×3

跨境数字金融服务奖×3

支付数字化转型实践奖×3

合规科技发展奖×3

AI科技进步奖×3

产业数字金融贡献奖×3

【评委会咨询方式】

移动支付网姜风

手机/微信:18002540911

邮箱:jiangfeng@mpaypass.com.cn

移动支付网卢华秋

手机/微信:15915712992

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

点击查看金松奖申报详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