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TARS陈斌解析日本支付市场最新情况


2024-1-2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日本华人支付企业NETSTARS首席技术官陈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陈斌一直专注于支付和互联网技术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现任日本华人支付企业NETSTARS首席技术官。曾担任硅谷的ebay/Paypal高级架构师和中国的易宝支付CTO,拥有丰富的海内外支付行业经历。现任CTO领袖联盟联席主席,中国互联网技术百人会理事长。曾先后翻译出版《架构即未来》,《架构真经》、《一本书读懂支付》和《ChatGPT驱动软件开发》等书籍。

陈斌将以《日本的移动支付和跨境支付》为主题,分享日本支付市场情况。日本的移动支付业务相较于中国和其他国家存在着潜在的发展空间。以NETSTARS为代表的移动支付企业,把中国的移动支付技术带到了日本,推动了日本移动支付的发展。随着国内各行业出海业务的快速发展,跨境资金流动与管理成为企业在海外发展的殷切需求。如何满足企业在海外线上和线下收单的需要,如何管理和处理好收单后的资金与账户,成为跨境出海企业发展日益增长的需求。NETSTARS作为华人在日本创业的上市企业,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大力发展企业收单和账户管理业务,服务于广大的出海企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