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邵震宇将解析跨境数据合规


2024-1-5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安永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合伙人邵震宇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邵震宇拥有17年审计、风险管理及舞弊审查的工作经验,曾有4年服务于金融企业法定审计经验,1年投资公司的财务管理及风险管理经验。拥有在银行业、证券业、第三方支付行业、非银行支付机构、非政府组织方面、制药业、制造业、教育业等多个行业的经验,目前专职为企业提供舞弊尽职调查、美国反腐败法下企业合规审查的服务。并为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制裁、反洗钱及反恐融资风险评估及咨询服务。

邵震宇将以《跨境数据合规已成为国际金融业务面对的挑战之一》为主题。从海外监管及中国相关法规要求的角度,分析跨境数据合规面临的挑战,以及企业应该重点思考的合规管理方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