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行长许安辞任,老建行人吴帆或将接任


2024-3-11 14: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近日,贵州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该行行长、监事长发生变更。许安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辞任行长、执行董事等职;吴帆辞任监事长,获任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执行董事候选人。吴帆任职资格尚未获批。

吴帆或将接任该行行长。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吴帆出生于1968年,1992年硕士毕业后即加入建行、直至2013年离开建行,在建行任职近21年。在建行期间,吴帆曾任建行贵州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贵阳城北支行行长等职。

2013年3月,吴帆加入贵州银行,任市场总监,2014年升任行长助理,2019年任副行长,2021年6月任党委委员、监事长(正行长级),2024年2月任党委副书记。

原行长许安今年60岁,但其辞任或并非年龄原因,贵州银行公告显示,许安辞任系“由于工作安排原因”。未来,其后续的任职动向值得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