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安全提醒:用好“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2024-3-12 9:33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1日,支付宝针对“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服务发布安全提醒,提醒用户在与商家签约开通服务前要充分了解权益信息,签约后关注扣款情况。支付宝App内可随时查看自动扣款签约情况,不用也可快速解约。

与此同时,支付宝依照《商家扣款产品使用规范》,持续规范商家行为“事前要告知,随时可关闭,扣费有通知”。近半年来,支付宝通过日常巡查和用户反馈的线索,纠正有误导签约行为的违规商家782个,停止服务314个。

全文如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