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成功中标建行福建省分行2024年非银收单机构联合拓展商户项目


2024-4-15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银盛支付凭借雄厚的支付技术实力、卓越的支付服务能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以及良好的信誉口碑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2024年非银收单机构联合拓展商户项目,中标金额为150万元。本次中标,既是行业对银盛支付综合实力、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也是公司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成果见证。这是银盛支付第三年连续中标此项目。

银盛支付是国内知名的场景科技服务提供商,在第三方支付领域具有多年的运营与管理经验,拥有多样化支付能力、稳定的支付系统、强大的服务网络,创新推出立码收2.0、小Y子YS100/YS200云喇叭、小Y聚合收银台、智网云打印机、小Y管家、支付宝分期码、智能POS、SaaS收银机等数字化产品服务,以及小Y优学付、小Y乐居付、小Y掌柜、E付文娱等行业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为餐饮、零售、教育、医疗、景区、物业、酒店、批发市场等各个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并且本年度大力推广外卡收单业务,以数字科技陪伴商户持续增长,获得建行肯定,成功中标建行福建省分行2024年非银收单机构联合拓展商户项目。

△银盛支付中标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领先银行之一,跻身全球顶级大行之列,其服务的商户均有体量大且优质的特点。银盛支付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加强与建行福建省分行的合作,发挥自身“综合支付能力、技术科技能力、数字服务能力、SaaS服务能力、行业定制能力”六大能力,整合建行的金融优势资源,共同为行业商户提供丰富的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各类增值性服务,助力商户经营发展。同时,银盛支付秉承“支付为民”理念,与建设银行切实将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广大商户,让利于民,大力支持实体商家经营发展。

未来,银盛支付将与建行深化合作,在收单产品服务与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全力为广大商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数字化服务支撑,满足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与持续增长的需求,持续推进“支付+”生态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