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政府:优化境外电子钱包在省内商户的支付应用


2024-4-15 15:49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8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便利性。

《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支持移动支付服务落地应用,优化境外电子钱包在省内商户的支付应用,稳妥有序扩大境外电子钱包在省内使用范围,打通小额支付堵点。人民银行吉林省分行负责做好外籍来吉人员通讯服务,优化外籍来吉人员境内手机号码办理流程,配合为外籍来吉人员提供良好的国际漫游服务。吉林省通信管理局负责以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特色商业街区、旅游休闲街区、重要文旅场所等为重点,推动线上、线下场景消费支付更加便利、快捷。支持与“食、住、行、游、购、娱、医”等消费密切关联的互联网平台企业,针对老年人和外籍来吉人员等群体优化线上、线下预定产品与服务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