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TNG电子钱包第2大境外市场 跨境支付半年飙5倍


2024-3-27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倪翔透露,Touch‘N Go电子钱包(简称TNG电子钱包)在全球的跨境支付每月交易值已超过1亿令吉,过去6个月呈现5倍的惊人增速;其中日本更是马来西亚人最常消费的第2大市场,仅此于中国。

倪翔说,蚂蚁集团旗下Alipay+网络在日本覆盖了超过200万个商户,如今马来西亚人也能透过TNG电子钱包,在日本各种大小商店享受无缝且便捷的支付体验。

“透过电子钱包在日本进行支付,汇率兑换方面更具透明度,比信用卡、现金兑换或通过ATM跨境取款来得更实惠。”

他透露,日本已成为TNG电子钱包在境外消费的第2大市场,仅次于中国;最频繁消费的第3大市场是泰国,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

“透过与Alipay+合作,我们今年的(电子钱包)交易量激增6倍,尤其是在日本,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创新支付解决方案的真实写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