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与万事达卡合作 加强金融网络安全


2024-4-15 14:35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与万事达卡(Mastercard)签署谅解备忘录,提高在网安方面的合作,旨在加强新加坡金融服务业的网络韧性。

金管局与万事达卡星期二(4月9日)发布联合文告指出,这个战略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以下方面的合作:

一、网络安全情报双边信息分享,以提高金融服务业的网络情况意识;

二、联合分析影响金融服务业的最新网络威胁,就可能的对策提出可行的见解和建议;

三、能力建设活动,例如联合网络安全演习、人员培训和考察访问。

金管局助理局长(科技)黎日臣说:“随着网络威胁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全球金融服务的快速数码化,主要金融业参与者之间密切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增强金融生态系统的网络韧性至关重要。我很高兴,金管局和万事达卡达成的谅解备忘录,将为这一成果做出贡献,并推进网安能力建设。我们期待,金管局与万事达卡之间建立牢固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万事达卡亚太区总裁史睿(Ari Sarker)说:“在当今互联经济不断升级的网络威胁中,网安需求从未如此迫切。这不再只关乎保护设备或网络安全,而关乎为今天和未来保护整个生态系统。此次合作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成为金管局选定的合作伙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