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融资2000万美元 PayPal创始人跟投


2012-8-15 16:16

    Stripe之前已从PayPal联合创始人Peter Thiel,Max Levchin,Elon Musk以及其他投资人处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不过公司似乎有些薄情,现有业务与PayPay核心业务形成正面竞争,让创始人们情何以堪。 Stripe近日又获得估值5亿美元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领头,红杉资本,Peter Thiel(以个人身份投资)以及天使投资人Chris Dixon,Aaron Levie,Elad Gil等跟投。

    Stripe计划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简易的支付平台搭建工具。使用Stripe,开发商可以简单搭建出支付系统,无需在银行建立商业账却能确保交易安全。目 前这个平台上有开发商10万家,据说还有一些电子商务大佬使用。比如Xamarin 创始人Nat Friedman 就说,Stripe带来的真正好处就是,让支付如此简单,改变了产品搭建的方式。

    每笔交易中,Stripe收费标准是交易额2.9%+0.3美金/每笔交易,只有在交易成功情况下才进行收费,不会像别的服务那样,收取月费或者卡费等。目前服务区域在美国,在加拿大也发布了beta版,很快服务会扩散到欧洲,暂未惠及中国。

移动支付公司Strip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