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后,苹果版“手机POS”新增Adyen为其服务商


2022-4-13 9:25

4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于近日扩大了其iPhone“点击支付”合作,即增加了另一个合作伙伴——Adyen,一家荷兰在线支付企业。

据报道,苹果在今年2月份宣布即将推出“点击支付”(iPhone Tap to Pay)功能,旨在让兼容的iPhone接受通过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的支付,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当苹果首次推出Tap to Pay时,Stripe被宣布为唯一的合作伙伴。现在,苹果引入了另一个合作伙伴Adyen。

近日,荷兰支付处理公司Adyen也宣布了这一合作关系,表示正计划与苹果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美国客户的iPhone提供支付服务。

据介绍,Adyen将与企业客户和商务平台合作,包括Lightspeed Commerce和NewStore,扩大能够利用Tap to Pay的企业数量。

外媒称,目前,虽然苹果公司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新的合作伙伴正在增加,这表明了该公司在该功能上的努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