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为全球首个开放苹果应用第三方支付的国家


2022-6-30 17:39

据韩国国会和IT业界等6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在韩国允许应用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由此,韩国成为全球首个开放苹果应用第三方支付的国家。

苹果当天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遵守韩国《电气通信事业法》修正案,允许开发者采用第三方支付系统。但苹果表示,使用第三方支付时无法提供家庭共享等部分功能,也不会对退款等问题负责。

苹果此前曾针对单一国家的一类应用“开放”第三方支付,但在一国范围内允许开发者和用户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尚属首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