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登记一体机帮助促进销售


2012-9-5 10:30

    移动方案初创公司Raging Mobile和软件开发公司Solekai Systems共同合作开发了一款手机登记一体机模型,让顾客可以在手机下载优惠券和店内特价商品,这将大大推动店内商品销售。

    这些一体机建立在NFC技术上,底部内置有读卡器,可以和NFC手机进行通讯。它们被置于独立的基座上,当顾客到达商店时,可以把手机放进一体机里,在手机屏幕上快速获取优惠券和会员积分。

    该系统从超市到折扣连锁都有许多用处,Raging Mobile说它能刺激消费,推动促销。

    这些一体机正在纽约两家7-11便利店进行测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店和零售伙伴加入。

    Solekai说它开发的软件建立在安卓系统上,以便在每一位顾客的手机上建立通讯并做出恰当的响应,无论是传输优惠券给老顾客或为新顾客提供现场注册。

    Raging Mobile说,该一体机将会加入毫微微蜂窝技术和NFC技术,使现有的非NFC手机和新出的NFC手机都可以工作。

    Raging Mobile的董事长和CEO E.Y. Snowden说,他能预见这个系统将会被用于消费者电子商店,以促进顾客使用手机和移动设备进行消费,而不用到实体店内购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