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蓝牙/NFC LG推智能手机用微型打印机


2012-9-18 14:3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LG在韩国地区发布了这一款时尚的即时照片打印机,非常袖珍,可放入口袋或者包包里。据了解,这个LG袖珍照片打印机支持蓝牙和NFC近场通信技术,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打印照片。

    蓝牙技术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至于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由飞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开发的NFC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 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 提供了一种简单、触控式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与服务。

LG发布无墨袖珍即时照片打印机

LG发布无墨袖珍即时照片打印机

    在外观方面,它的厚度为0.94英寸,重0.47磅,拥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另外,该打印机采用的是ZINM(无墨)打印技术,需要用到一种特殊的相纸来打印。Zink打印技术最核心的技术就是打印纸的特殊性,利用的是加热技术和晶体的热变色原理。当加热的打印头与专用相纸接触时,专用相纸所包含的晶体就会受热而改变颜色,从而显示出不同的色彩。在售价方面,这款袖珍照片打印机价格为170美元左右,配备10张专用相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