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道称移动支付将促进EMV在美发展


2012-10-16 10: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个最近的报道显示,到2015年10月,美国60%的终端将支持EMV标准。

    Javelin国际电子商情网战略研究表明:推动EMV在美发展重要的市场因素包括NFC、移动支付技术对无卡交易诈骗率的降低。

    当今全球范围内,大约有76%的终端和45%的卡支持EMV标准,然而EMV在美的占有率却不容乐观,只有10%的终端和不到1%的EMV卡。研究同时发现,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将推动EMV在美发展,潜力巨大的NFC移动支付技术将使商户更多的投资到EMV双界面终端中以支持NFC无线交易和基于NFC技术的手机钱包。

    对于潜在卡交易诈骗率的降低因素同样是EMV在美发展的主要因素,但研究还发现一个不利因素,EMV迁移给美国市场带来了更低的交易诈骗率的同时,其带来的EMV迁移带来的更高费用支出对EMV在美国发展带来不利。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thepayper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