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兰支付公司推出手机刷卡器Mobuyle 或只适用苹果


2012-10-24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哈特兰支付系统公司(Heartland Payment Systems)近来推出一款手机刷卡器Mobuyle,支持苹果的iOS移动设备。

    使用拥有Mobuyle APP应用的 iPhone、iPad和iPod touch,商户可以接受信用卡、借记卡和礼品卡的刷卡支付。商户只需要简单的在苹果设备的音频接口中插入Mobuyle读头,就可接受磁卡的刷卡支付。

    目前使用哈特兰手机刷卡器的商户可在苹果的APP商店中下载Mobuyle应用,并且新的商户必须以公司的名义注册账户,当然,享受该服务的前提是拥有Mobuyle手机刷卡器。

哈特兰支付公司推出手机刷卡器Mobuyle

    至于手机刷卡器必会出现的交易扣率问题,Mobuyle收取的是与传统刷卡交易一样的扣率。Mobuyle还有一个特点是拥有提示功能,在餐厅消费的顾客付小费和电子签名收据之前,它可以提示单据打印并且通过邮件将单据发送给顾客。

    哈特兰公司自始至终没有忽视安全在新的移动支付方案中地位, Mobuyle使用的是AES加密技术,将消费者的消费信息转化成随机字符。另外,持卡人的敏感数据将在刷卡交易的瞬间加密,通过增加PCI遵守性的方式保护消费者和商户信息。

    编者按:又是一款手机刷卡器,国内如火如荼的同时,国外的热火朝天,凡是与支付相关的公司均对手机刷卡器感兴趣。这款产品的亮点是,产品介绍从未提及安卓系统的适用性。据近期相关数据显示,安卓在中国操作系统市场的占有率是74.4%,还有数据称是超过了80%,在国内手机刷卡器,忽视安卓系统的存在,就是忽视产品生命的存在。但这不是全球通行的,在北美,iOS6的市场占有率是37%,而安卓只有34%,手机刷卡器厂商忽视安卓的存在,成为苹果的忠实教徒不太明智。只是这款Mobuyle是否有与苹果公司合作,只支持iOS风险相对更多,毕竟苹果是有Passbook的。

    还有一个亮点是可支持收据打印,并将收据发送到消费者邮箱当中,在众多的手机刷卡器中,拥有消费记录的保存或是发送给消费者功能的APP应用比较少,这或许可以增加消费者对手机刷卡器的安全放心度。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