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推出NFC标签和服务 应用在资产验证和防伪


2012-10-31 10: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HID Global推出一款基于云平台的NFC标签和服务,以消除在原始文件管理、流程、数据查询和高资产传统交易等过程中的风险。

    利用HID的可信任身份平台可进行安全通信和身份交易,该平台专门为保护资产安全而设计,使用者可以通过NFC智能手机或者NFC读取器对商品进行识别,让消费者免于假冒商品的欺诈。通过对物品和文档的嵌入,使用者可以进行独有的验证识别。

    HID推出的可信任标签服务系统包括标签、镶嵌物、卡方案和身份验证环境,该系统通过NFC标签进行基于云计算的身份验证,同时也可以随时撤销身份认证许可,比如当高资产物品被盗时。

    在推出这个标签和平台的同时,HID希望更多的集团体加入,从而推广该平台和产品的应用发展。

    传统模式中,政府证书、法定协议、保证书和其他重要文件的持有人通常会受到假签名和假公证人的欺诈,并且即使重要文件在签署时没有任何欺诈,在日后的管理过程中仍然有伪造和复制的风险,对贵重物品的保护和对处于保修期的设备的认证一直都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

    HID此次推出的服务口可以通过电子标记和安全数字密码进行防伪,NFC标签可以直接嵌入到物品中或者其防伪贴纸中,使用者可以通过加载了HID应用软件的NFC智能手机进行产品验证。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