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推出PicoPulse NFC信号加强芯片


2012-11-7 16: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法国Inside Secure公司近来推出PicoPulse NFC信号加强芯片,制造商可以将芯片植入NFC仿真卡和P2P 标准SIM卡方案。

    基于PicoPulse芯片技术的SIM卡,可以应用在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中以使其具备NFC功能,让更多人使用到移动支付、转账、访问控制和其他安全交易领域。

    Inside Secure负责NFC和安全支付领域的执行副总裁Pierre Garnier对移动支付网表示:“通过PicoPulse芯片增强的SIM卡可以为电信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者提供一个紧密的、高效的方案,同时可以发展支持EMV的NFC移动支付,并进一步助推NFC智能手机的普及。”

    PicoPulse芯片运用10x5mm尺寸的芯片技术,可以降低金属和电子噪音对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影响,并可以达到行业标准性能,当SIM卡插入电池旁时同样适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aultSEcure系列芯片通过了EMV IC认证和EAL5+认证。

    本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