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佳人Marie Claire》杂志将植入NFC印刷广告


2012-11-8 10: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在手机当中植入NFC技术已不是新鲜,但在杂志报刊中植入NFC技术就鲜为人知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英国将推出第一本拥有NFC技术的杂志版刊,即2012年12月的《美丽佳人Marie Claire》一个广告页面。

    广告是由Nuffield Health提供,拥有NFC手机的读者可以通过触碰页面当中的标签,获得两天的免费体育馆会员资格。如果读者没有NFC,可以通过SMS(短信服务)和访问其官方网站获得资格。

    此次活动的技术服务是由销售公司Kyp提供,Kyp是《美丽佳人》出版商IPC的创意部门,媒体机构MediaCom 则负责整个项目。

《美丽佳人》杂志将植入NFC印刷广告

    “这项技术是对广告杂志如何提高创意和影响力的完美诠释。”IPC广告创意总监Declan Boyle对移动支付网说道,“随着NFC手持设备数量的增长,NFC技术对于广告来说将变得非常有吸引力,它将建立纸质印刷与线上世界的沟通桥梁,增加与用户的互动。这更是即时、有效、动态、低成本的灵活互动平台。”

    “消费者注意力的捕捉是当下广告战中一半的目的所在。”Kyp高级客户经理Matthew Sandall说道,“对于时间紧张的消费者,即时最强大的创意如果捕捉不到那些许的空余时间,也终将失败。我们的方案中,对NFC的加入可以有效的得到消费者的即时回应。”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