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NFC电子学生证:新增限额支付功能


2022-9-13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创新性推出NFC(近场通信)有屏电子学生证产品。在接打电话、一键报警、电子围栏、安全定位、轨迹回放的功能基础上,新增了限额支付功能、行程码展示以及“和教育”平台“一户三码”的报表统计功能。同时,NFC有屏电子学生证支持家长灵活调整电子学生证绑定的支付宝账户额度,方便学生校园一卡通支付。

现在校园一卡通可以实现如图书馆、宿舍、食堂、用水等场景,而智能电子学生证不仅实现了校园场景的一卡通,还能实现行程码、支付等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