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公交联合中国移动推出“超级SIM公交卡”


2022-3-21 9:43

3月14日,渭南市公交集团公司联合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办超级SIM公交卡全省首发启动仪式,实现全国首批、全省首家超级SIM公交卡应用。

中国移动超级SIM公交卡具备移动手机卡与公交卡功能,客户在不需要实体公交卡的前提下,不用打开相关APP或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通过手机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实现渭南主城区所有公交车辆支付乘车,并且在手机关机状态或无网络覆盖情况下实现超级SIM公交卡支付乘车。目前该功能已在全国300多个互联互通城市得到应用,在公交、地铁、轻轨等多个场景实现了手机一卡通乘,极大地提高了乘车效率。

据悉,自3月15日起,凡手机具备NFC功能且有需要办理超级SIM卡的渭南市民,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中国移动渭南营业厅各网点进行原始SIM卡升级,网点工作人员将引导顾客掌握该卡的具体使用及操作方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