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umUp推出手机刷卡器 商户可在其APP上编辑产品


2012-11-13 14: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总部位于英国的手机POS方案商SumUp正式推出其同名手机刷卡器,并且制造商和开发商们还可以通过SumUp发布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将自己的APP整合到支付应用中。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SumUp手机刷卡器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允许装有APP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接受完整的支付方案、信贷业务流程和借记卡支付。

英国SumUp手机刷卡器

    “我们API的推出为人们日常的非现金支付变得更加简捷。”SumUp CEO Daniel Klein说道,“有很多的商户使用移动技术来维持与消费者间的关系,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很多商户因为没有安全技术和方法的支持,不得不终止APP支付业务。我们API的推出意味着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商户现在可以通过他们自己的APP应用来进行无缝安全的收单和支付。”

    商户可以通过SumUp的API实现如下功能:

    1.在APP货架上创建、管理、组织产品。
    2.快速更新物品价格和相关信息。
    3.消费者信息将出现在屏幕中。
    4.收据将通过邮件或文本信息的形式发送到消费者手中。
    5.查询交易历史,包括现金支付和卡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umUp接受EMV芯片卡支付,每笔交易2.75%的扣率,并且资金将在交易日后的7~10个工作日内到账。

    正如其他的手机POS方案,如mPowa, iZettle和payleven,SumUp希望复制Square在美国的成功,SumPu还宣称,目前已在大不列颠、爱尔兰、德国、奥地利等地获得了上千万欧元的融资。

    关于SumUp:www.sumup.com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