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无源NFC开发工具包M24LR


2012-11-16 1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意法半导体近来推出全新的开发工具包——M24LR,该工具包将可以为工程师们提供无源的应用设计,并且可以通过NFC智能手机进行数据交换。

    M24LR开发工具包配备了意法半导体去年发布的M24LR EEPROM存储芯片,可以与12C和ISO15693等标准接口进行对接,并且可以捕获周围环境能量(如无线电波等)以供自身电源需求。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工具包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RF接收器,型号CR95HF,可支持13.56MHz频段下的多协议接收,包括RFID和NFC,由32位的STM32控制器启动。另一部分是无线供源及通讯系统,包括M24LR IC记忆芯片、一个多元低功耗STM8L 8位微控制器以及STTS75温度传感器。

意法半导体推出无源NFC开发工具包M24LR

    RF接收板可以集成与PC当中,并且包含了演示软件,而且M24LR也可以通过Android NFC手机提供电源,当然需要在支持 ISO/IEC 15693协议并且装有意法半导体 NfcV-Reader APP应用的手机。

    “全套的开发平台,在无源数据采集、资产追踪和功能诊断方面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意法半导体介绍,该工具包可以在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权限、电脑周边设备、电子货架标签、家庭应用、工业自动化、传感和监控系统以及个人医疗产品等领域应用。

    M24LR开发工具包的官方推荐零售价是17.50美元。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