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有手机刷卡器出没 与万事达授权公司联合推出


2012-11-21 14: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Charge Anywhere是哥伦比亚一家提供移动支付和支付相关网关的技术公司。近来该公司宣布与万事达的金融授权公司RBM(Redeban Multicolor S.A)合作,在当地推出手机刷卡器,主要面对的是中小型商户,可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

    与其他的手机刷卡器系统类似,Charge Anywhere的产品通过一个读卡电子狗与Android、iOS和黑莓设备连接,通过一个APP软件实现电子交易。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方案主要为小型商户提供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小额消费支付服务,并且支持EMV芯片卡,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支持NFC交易。

    “RBM服务于哥伦比亚的相关利益群体,我们将为该区域的人们提供投资、实现并维护最流行、安全和有影响力的支付系统。”RBM技术副总裁Valetin Echeverry说道,“我们意识到手机支付已成为电子支付受理的关键工具,它将吸引更多的商户加入电子支付当中,特别是许多的中小型商户。”

    Echeverry还透露RBM的目标是将电子支付受理普及到哥伦比亚尚未使用的领域,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户。并且该项目将顺应哥伦比亚政府的政策,让没有办理银行业务的居民进入到金融支付领域。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harge Anywhere公司一共发布了4款支付设备,如图中表示:

    1.蓝牙打印刷卡器:通过蓝牙与设备相连,通过热敏纸打印凭条。支持Android、iOS、黑莓、Windows Mobile系统。
    2.音频接口刷卡器:也就是常见正常的手机刷卡器,3.5mm音频接口。支持Android、iOS、黑莓。
    3.串行接口刷卡器:与普通手机刷卡器相比只是接口不一样。仅限于苹果独有的串行接口。
    4.USB刷卡器:仅支持Android系统,并且在3.1版本以上拥有USB接口的设备。

    关于Charge Anywhere:www.chargeanywhere.com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