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预计今年售2600万部智能手机 将涉及移动支付


2012-12-6 13:17

    据国外媒体报道,AT&T移动部门CEO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周三在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表示,该公司销售智能手机速度创新水平,今年第四季度前两个月销量已经达到640万部,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达到2600万部,较此前预期高出100万部。

    拉维加表示:“我们看到这一市场呈现出巨大的需求,需求兴奋度空前高。我觉得进入12月份的势头非常出色。”他还称,除了苹果iPhone销量获得好的业绩外,该公司销售的其它品牌智能手机销售业绩也非常不错,这些品牌包括LG的Optimus G和诺基亚的Lumia 920。

AT&T

    平板电脑销售业绩也很出色,拉维加声称AT&T最近启动的100美元打折促销以及移动数据分享计划推动了平板电脑需求。该公司还是首次同时销售三大操作系统平台平板电脑,即包括苹果的iPad,Kindle Fire HD等Android平台平板电脑,以及搭载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RT平台平板电脑。

    他对移动分享计划的接受率表达了乐观情绪,声称纳入该计划的四分之一部分已使用上10G或更高以上数据速度,这高于该公司此前预期。

    拉维加称,该公司还在尝试家用安全领域和移动支付业务。家用安全及自助服务已由该公司今年初在全球无线通信盛会“CTIA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上发布,AT&T计划明年初正式向市场推出这项服务,并且通过其商店和其它发行渠道进行销售。目前家用安全领域市场规模高达180亿美元,该业务利润率可达35%至40%。拉维加声称AT&T拥有更低的成本结构,这意味着该公司从事该业务的利润会更高。

    不过,拉维加拒绝谈论AT&T、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 USA之间移动支付业务合资企业ISIS的未来发展计划,只是声称该服务的测试进展顺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