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2 Plus GT-i9105P将加入NFC芯片


2013-1-4 10:17

  有传言说似乎还未官方发布的三星Galaxy S2 Plus有望将出两种不同的版本,即GT-i9105和GT-i9105P,后者将加入NFC芯片。这款手机是最初三星Galaxy S2 i9100的“Plus”版本,但是让人失望的是,i9105看起来并非更加高端,因为它未配备更优秀的配置。

传三星Galaxy S2 Plus GT-i9105P将加入NFC芯片

  i9105将配备双核1GHz中央处理器,8GB内置存储空间,Galaxy S2 Plus好的一面在于它将出厂配置安卓4.1 Jelly Bean系统,800*480像素分辨率的4.3英寸屏幕,800万后置带闪光灯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通身尺寸为125.3mm*66.1mm*8.98mm。NFC连接功能会让你没有兴趣购买这款手机吗?或者你很满意并决定尝试这项新的功能?

  NFC全称为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通信,是一种电子设备间的低速无线小范围通信标准。比较流行的NFC应用包括公共交通通行证以及一些形式的电子钱包,更多的应用目前还正在被测试和安装。NFC是RFID的“同家族”成员,它使用同样的通信协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