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报告:2013年不太可能成为英国手机钱包的普及年


2013-1-10 16: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智能手机在英国的普及率是60%并且还在不断攀升,而手机钱包作为智能手机可拓展应用中的最主要功能,ICM则表示,2013年不太可能成为英国手机钱包的普及年。

    在ICM调查的2015个英国人当中,只有三分之一的英国人表示愿意使用其手机进行个人身份认证或者支付,其中应用包括优惠卷收集、票务及公共交通。

    如果是智能手机持有者,三分之一将上升为46%,而年轻人表现的更愿意使用此项服务,18-24的年龄段有55%的人愿意,而25-34%年龄段的人群则为49%,如果有一定的激励措施,这个数值将增加一半。

ICM:2013年不太可能成为英国手机钱包的普及年

    然而,ICM还表示,尽管有如此热情,但英国人还没准备好实用此新技术,非接触支付仍然需要缓慢的培养,虽然手机钱包是作为一个非接触支付的切入点。

    消费者对非接触支付的认识可能达80%,实际上只有8%的英国人使用手机刷付以及非接触卡支付。即使人们想要使用它们的手持设备进行NFC支付,但英国没有足够的应用模式,以及智能手机使用者更趋于长期的与电信运营商的绑定关系,这是消费者所不想打破的。

    老调重提的是,手机钱包所带来的移动支付,消费者仍然担心安全,在ICM的调查者中,超过一半的人对此持担忧态度。

    银行和电信运营商联合为金融支付担保可以给消费者降低56%的安全恐惧,每笔交易通过PIN码确认将为消费者降低43%的安全恐惧,设置消费最高上限将降低34%,增加人脸识别降低33%,声音认证则是24%。

    ICM副总监Jamie Belnikoff,表示:“市场需要激励措施以及增加安全措施,并且还需要更广泛的交流,这将为建立消费者对手机钱包产品的信心。”

    沃达丰期于反证ICM调查的错误,那就是英国无线运营商可能会合作推行移动支付,沃达丰集团董事长Vittorio Colao告知英国媒体,称2013年年底英国期于组成一个移动支付合资公司,推动英国移动支付发展。

    ICM报告链接:http://www.icmresearch.com/2013-the-year-of-the-mobile-wallet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