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商户超40000家年交易额100亿美元 进军国际市场


2013-1-24 18:13

    今年的移动支付市场可谓是异常活跃,越来越多的公司和服务进入并开始和Paypal竞争。Square作为其中的一员,其在2012年的成绩值得肯定,总额高达3.41亿美元的资产,100亿美元的年交易额,同时已经有超过40000家商户使用Spare的移动读卡设备。

    尽管Suqare并不是市场中唯一的移动支付设备服务供应商,但是Square这个名字正在逐渐的被消费者看作是移动支付的代名词。事实上,今年很多公司都进入了这一市场并提供了类似的服务,这其中包括Paypal公司的Here,Intuit公司的GoPayment Reader、iZettle以及谷歌Wallet。

Square

    但是也并非全是好消息,比如VeriFone就关闭了其运营了一年半的移动支付业务SAIL,并且宣布关闭该业务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较薄的利润”和“过高的运营成本”。

    另外,Square也在积极的寻找向海外扩张的机会。Square就已经试水加拿大市场,任何人或者是企业都能申请Square的移动支付读取设备,并通过iOS或者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来接收信用卡支付信息。

    Square的联合创始人以及CEO杰克·多西也证实了Square的海外扩张计划,但是并没有给据具体的扩张细节。Square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计划,Square将会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放服务。

    Via:thenextweb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星巴克在美国旗下门店开售Square读卡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