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取消刷卡固定收费 降价行为将让对手十分被动


2013-1-28 10:01

  Square宣布取消商户每次刷卡时的15美分固定费用,将只需要支付相当于支付金额2.75%的手续费。

  这一降价行为将让对手十分被动。目前,除了按支付金额收取手续费之外,GoPayment、Payware等服务商分别收取每次交易15美分和17美分的固定费用。美国Aite Group的分析师Gwenn Bezard评论说,15美分看上去只是一个小数字,但是对于中小商户来说,"一角钢镚"都必须考虑进去。

  移动支付行业目前向商户收取的费用结构仍然比较复杂,缺乏透明度。Square此举,在反映竞争激烈同时,也将会促进收费透明化。(暻瑾)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Square COO离职 欲改行从事不同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