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推全新移动支付产品MasterPass 支持NFC二维码支付


2013-2-25 15:01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移动支付领域,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已经耕耘多年,而在2013年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万事达推出了全新的移动支付产品MasterPass。

  这一产品是万事达现有移动支付业务的扩张,除了以虚拟钱包方式进行在线消费支付之外,用户也可以利用支持NFC(近场通信)的移动终端在现实场景中进行支付。

  和以往支付产品相比,MasterPass最大限度消除了对硬件的要求,此外可以支持通过二维码和实物标签支付。

万事达推全新移动支付产品MasterPass

  另外,这一支付工具和移动设备无关,不论是苹果iPhone还是安卓手机、平板均可使用。

  MasterPass还将针对支付用户和收款商户推出多种“增值服务”,其中包括让用户查询账户余额、各种消费忠诚度计划、打折促销等。

  基于各式各样的原因,移动支付业务并未真正起飞,万事达公司认为,MasterPass消除了移动支付推广普及的两大障碍:最大限度降低对硬件的要求,让移动支付产品在消费者看来更加浅显易懂。

  万事达公司表示,MasterPass已经获得许多金融机构和商户的采用,其中包括美洲航空这样的大公司,不过这一产品是否能获得消费者青睐,仍有待观察。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万事达的文章:万事达与西班牙电信成立合资公司 在巴西推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