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连锁超市Coles进行NFC支付试验


2013-2-27 17:57

  澳大利亚连锁超市Coles和万事达合作进行一项移动钱包试验,能让用户使用NFC手机进行支付并获取会员积分。

  用户需要先下载这款移动钱包应用,然后将Flybuys会员卡账号连接到应用中以获取积分。

  Coles在2011年12月决定,将所有分店的终端机改成可以接受无接触式交易。同年9月,该超市还进行了一项NFC户外广告项目,墨尔本共有50处广告点,消费者可以通过Wi-Fi或NFC下载独家食谱和视频食谱。

  该商家称:“这项新试验能让用户感受NFC支付这项新技术,让用户快速交易,节省时间,还能整合Flybuys会员卡、方便积分,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这项试验合作伙伴包括通用金融、沃达丰、万事达和金雅拓,共有60名参与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