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与钱方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3-28 8:3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3年3月27日,北京海科融通信息有限公司(海科融通)与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钱方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根据协议,海科融通与钱方将在国内小微商户收银等多元化服务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品牌营销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和创新产品研发能力,共同搭建致力于服务于小微商户的广阔平台。

  海科融通在2011年获得央行颁发的全国性银行卡收单第三方支付牌照,并基于支付通品牌推出了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产品,是国有资本控股的高新科技企业,有雄厚的金融行业背景以及多年的商户服务经验。

  钱方科技作为国内移动支付产品的创新者,专注于产品设计及技术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收款解决方案。自2012年推出第一台QPOS刷卡器产品至今,其通过不断的创新移动收款产品及个性化的服务,获得了两万多家商户的亲睐。截至到目前共计处理了超过5亿元的刷卡消费,超过50万消费者体验到了移动支付所带来的便捷。

海科融通与钱方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出新一代的小微商户收银产品(QPOS2.0),新产品在确保交易安全性的基础上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在原有支持音频接口连接手机的同时,增加了USB及无线蓝牙接入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交易的便捷性及可拓展性。

  新产品实现了主流手机操作系统(iOS、Android、WinPhone等)及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的全方位支持,商户可以自由选择任一产品实现收款需求。对于新产品的研发,双方在确保交易安全及商户的资金安全方面投入了较大的精力,不仅确保了刷卡交易全报文硬件加密,并支持目前安全性较高的PBOC2.0规格的芯片卡(银行IC卡)。

  钱方科技联合创始人李英豪表示:海科融通和钱方科技的战略合作将为全国6000万小微商户带来更好、更创新的金融服务,期待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协同效应能为6000万商户带来更多互联网式的金融服务产品。

  海科融通与钱方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现阶段国内致力于改善小微商户领域支付方式的创新和突破,将进一步推动钱方科技致力于改善国内小微商户收款环境目标的实施和践行。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巩固了线下银行卡市场格局,也为未来市场的开拓、产品合作研发奠定了基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