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出NFC音箱 结合Wi-Fi/蓝牙技术制造更流畅播放


2013-4-1 9:15

  索尼发布了两款全新NFC流媒体音箱。使用NFC技术,一些播放上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这两款音箱,CMT-BT60B使用蓝牙进行传输,CMT-BT80WB则可通过蓝牙、Wi-Fi或AirPlay进行传输。两款音箱都配备辅助输入,可使用USB进行充电。

  另外,两款音箱都使用Magnetic Fluid喇叭和S-Master扩音器。

  这两款音箱将在五月份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英国上市时间则在六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索尼的文章:索尼今年将推超过50款搭载NFC功能的设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