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013)中国支付产业趋势论坛隆重召开


2013-5-21 14:00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瀚韬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2013)中国支付产业趋势论坛”于5月15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此论坛同时也受到世界权威组织Global Platform的大力支持。

  本届峰会引起了行业人士与媒体的高度关注。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工信部科技司标准处,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中国银联,银联商务,银联电子,浦发银行, 渣打银行,花旗银行,中国电信, 支付宝, 环迅支付等110家机构和公司的200位领导和权威专家悉数出席本次峰会。

  在15号的大会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会长王秉科先生的热情致辞为大会拉开了序幕,之后来自央行电子银行专家委员会的吕本富先生做了精彩详细的报告,指出在新政策及新标准下的机遇与挑战。易观国际的张萌女士为大家带来了行业内最新的趋势报告和分析。同一天,来自Akamai、中国银联、银联电子、渣打银行、浦发银行的高层发言人也介绍了各自在支付行业的最新战略。

第四届(2013)中国支付产业趋势论坛隆重召开

  同时,本次“第四届(2013)中国支付产业趋势论坛”还揭晓了业界期待已久的“PTC 2013”创新大奖,以表彰在过去一年内在支付领域内取得杰出成就以及具有独特创新精神的供应商和企业代表,其中阿卡迈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 “支付技术优秀服务商”, “第三方支付IT技术优秀供应商”、“最佳电子银行增值服务运营商”分别花落深圳市雁联计算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第四届(2013)中国支付产业趋势论坛

  在一天的精彩演讲和讨论分享过后,大会圆满结束,各方代表都表示希望明年能再度相聚。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就是需要创造和利用好多方面平台,让业界人士实现多交流,促进相互的多合作。支付方式的改革和创新,必将带动整个中国商业模式提升的联动效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