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论坛


2017-8-15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第七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论坛

尽管航空公司和旅游业都面临着微薄的利润,但对于多渠道、国际的跨境旅游市场,从节省成本及新的收益源来讲,支付和反欺诈代表着大量的机会。面临这些机会及挑战,航空公司、OTA 公司的应采取的战略有哪些? 国际市场上又有哪些新的支付及防欺诈技术出现?这些技术能为航司及旅游市场带来怎样的便捷和安全性…...? 中国航空及旅游 - 支付与防欺诈论坛致力于为国内外航空公司、在线旅游服务商、支付及防欺诈解决方案商之间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该平台也是国内超过35航空公司每年都必须参加的一个国际性会议。

2017第七届中国航空及旅游 –支付与防欺诈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1月29-30日在上海虹桥机场召开,届时除国内30多家航空公司外,还有来自国外的航空公司、国内外的支付及防欺诈解决供应商、OTA 公司、发卡公司、咨询认证公司等 180多人共聚一起就最新的航空支付及防欺诈话题展开探讨,为中国航空及旅游业的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话题:

国内外航空在支付和防欺诈领英的经验分享

最先进的支付及防欺诈技术解决方案

最新的欺诈手段及最新的预防措施

未来数字化支付的发展战略及最新的防欺诈趋势

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

OTA如何处理支付和防欺诈的问题

选择正确的支付方式与防欺诈保护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7第七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论坛,请联系:

刘文娟娟 (MERCY LIU)

电话:8621 5888 5292

手机:86 152 1669 1152

邮箱:mercyl@pincaux.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