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六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及防欺诈论坛


2016-8-3 17:5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第六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及防欺诈论坛

  2016年第六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及防欺诈论坛将于11月17-18日在上海举行。

  中国航空及旅游 -支付及防欺诈论坛 年度会议是国内唯一一个汇集航空与旅游业及支付产业的峰会,也是国内航空每年都固定参见的行业峰会。每年都有超过30多家国内航空公司, OTA 公司、支付解决方案商、防欺诈解决方案商、预订系统解决方案商及业内支付专家等共计180多人参会。中国旅游业在亚太地区份额持续攀升,给国外航企及中国的46家航空公司带来怎样的机遇?同时对对航空公司与旅游公司的全程电子商务平台带来怎样的挑战?预订系统、支付方式及防欺诈手段又有怎样的革新?大数据的泄露对航空公司和支付公司的影响呢?

  第六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及防欺诈论坛话题:

  Ø 国内外航空在支付和防欺诈的专家经验

  Ø 最先进的支付及防欺诈技术解决方案

  Ø 最新的欺诈手段及最新的预防措施

  Ø 未来数字化支付的发展战略及最新的防欺诈趋势

  Ø 支付方式多样性,信用卡,

  Ø 如何预防数据泄露,防止欺骗

  Ø 选择正确的支付方式与防欺诈保护

  Ø OTA如何处理支付和防欺诈的 问题

  Ø 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

  更多航空旅游支付和防欺诈的问题,请关注,第六届中国航空旅游支付和防欺诈论坛。

  联系方式:刘娟

  86 21 5169 1660

  86 152 1669 1152

  Mercyl@pincaux.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