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腾讯!微信QQ均确定将加入支付功能


2013-7-3 17:31

   7月3日消息,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开放·变革”为主题,腾讯与开发者一起分享开放平台经验。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未来腾讯将进一步将支付体系延伸到更多平台,新版手机QQ和微信均会引入移动支付功能,实现支付闭环。

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

  即通应用部助理总经理吴奇胜

  在“QQ·开放”论坛上,即通应用部助理总经理吴奇胜指出,在新版手机QQ中就加入生活服务平台,满足用户衣食住行全部需求,同时引入手机QQ支付,实现支付闭环。此外,手机QQ将重服务,轻营销,只能够发送对用户有价值的信息。

  而在微信分论坛上,微信产品助理总经理曾鸣也表示微信5.0版也将会推出支付功能,目前中国联通话费充值处于测试阶段。

  此前,盛传微信和手机QQ将推出移动支付功能,财付通方面曾向速途网表示,腾讯旗下的产品做支付使用的均是财付通的支付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