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合作共推移动支付


2013-8-26 17:35

  8月26日,广发银行和中国联通正式签署移动支付合作协议,双方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广发银行成为首批与中国联通开展移动支付业务合作的商业银行之一。

  此次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的“联姻”,推出了基于SWP-SIM卡技术的手机支付卡,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据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手机支付卡办理和使用都十分简单,持有广发银行卡的客户前往联通营业厅办理SWP-SIM卡之后,再下载联通手机钱包客户端,进行相应的绑定和圈存,就可享受“刷手机”的畅快体验了。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深入发展,移动支付已经进入加速落地阶段,国内应用的环境和技术也日渐成熟,银行的服务半径也开始向移动金融领域拓展。广发银行分别在去年年底和今年6月推出手机支付SD卡和移动SWP-SIM卡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并在前期正式发布“广发智付”的移动支付品牌。广发银行率先在业内实现了全方位的移动支付布局。

  据了解,广发银行已正式迈出了互联网金融的关键性一步,从部门职能转型、组织架构调整、产品功能研发等方面积极部署、全面整合。而移动互联网金融作为其发展版图的重要一部分,也正式提上了该行战略发展规程。移动支付业务的有益补充,将与广发手机银行、移动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等一起打造出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