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周二启动“中银电子钱包-移动支付服务”


2013-10-8 9:05

   金融与新兴网络科技的结合愈发频密,NFC手机「嘟」卡服务也已成为香港银行界积极开拓的市场。中银香港(2388)将推出电子钱包业务,并将与中国银联、Master、Visa合作,推出日期目前定于10月8日。

  中银香港表示,将在周二举行「中银电子钱包-移动支付服务」启动仪式,并请来银联国际、Master、Visa的港澳地区负责人参加,意味着中银香港将推出一张卡有齐银联、Master、Visa等服务。

  面对在电子银行方面的激烈竞争,中银此前已经表示,不论SIM 卡、SD卡或手机壳芯片均可安装电子钱包,预计今年内可正式推出服务。该行十分关注NFC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除信用卡服务外,将来也有兴趣将NFC 引入至其他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