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迄今推出250万NFC手机 60万NFC-SIM


2013-10-17 16:33

  中国移动近日在纽约GSMA NFC和移动货币峰会(NFC & Mobile Money Summit)中透露,迄今为止中国移动已经推出了250万NFC手机、60万NFC-SIM卡,并且有140万POS支持NFC支付,但是对于中国市场,这样的数值仍然很小。

  似乎中国移动在纽约很是坦白,对于中国市场,中国移动发言人表示,NFC设备少、NFC-SIM卡升级和生产复杂、市场接受能力和企业闭环应用等原因,使得移动支付在中国的发展仍然只是小规模。

  此外,NFC设备在中国,仍然是高端设备支持,在中国移动6000万TD 3G标准手机中仅仅有4%是支持NFC功能的。

  NFC手机应该更多的向低端手机发展,像GPS和WiFi功能一样,成为手机标配才能活跃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