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懿文升为万事达台湾区总经理 将促进移动支付


2013-11-19 9:31

  国内信用卡签帐金额逐年激增,今(102)年前3季累计已达1.41兆元,创历年新高。三大国际发卡组织无不绷紧神经,全力抢攻,不仅JCB发卡攻势猛烈,而万事达卡也调整布局,由陈懿文升任台湾区总经理,主导国内整体发卡策略,而原总经理杨雅婷则升为亚太区业务拓展总经理,主攻创新支付发展。

  支付市场已由塑胶卡片晋升到移动支付,运用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结合手机,卡友出门不须带钱包,一支手机就能搞定生活中大小事。陈懿文相当看好新技术带来的庞大商机,认为科技将改变民众交易习惯,信用卡逐步取代「现金」,成为最重要的支付工具。

  在万事达卡任职14年的陈懿文,从台??湾信用卡起步初期,负责销售、行销及公关等跨领域业务,带领团队参与大大小小战役,与竞争对手驳火抢地盘,像是全面提升万事达卡白金卡市占率、推出首张MasterCard悠游联名卡、MasterCard金融卡,也积极推动NFC移动支付专案,期能在方兴未艾的创新支付上拔得头筹。

  陈懿文表示,万事达卡在多年前即开始推展手机支付概念,并不断与电信业者、银行合作,推出手机支付相关业务。像是在2007年与台湾大哥大、台北富邦合作发表亚洲第一支NFC Mobile PayPass信用卡手机,隔(2008)年再与国泰世华、远雄、中华电信、悠游卡公司等,合作NFC手机悠游联名卡,取得移动支付领先地位。

  陈懿文进一步指出,国内信用卡交易金额占民间消费总额约2成,希望能与其他发卡组织及银行业者共同努力,提高刷卡总交易额,一同对抗最大的敌人「现金」,创造更大效益。不过,陈懿文话锋一转强调,将带领万事达卡成为信用卡第一品牌。

  至于,杨雅婷晋升亚太区业务拓展总经理后,除了拓展亚太区业务外,更重要的任务也是著重在发展创新支付的领域,包括移动支付方案、储值卡、商务支付、paym??ent gateway,以及诈欺控管系统等,显示万事达卡在创新支付上的积极作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