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再下一城 与7-11合作


2014-1-2 9:52

  近日,微信支付与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商店7-Eleven于广州合作推出“1分钱购可乐畅饮羊城”活动。继“KFC葡挞1元畅吃,微信即扫即付”等系列试点活动在广州掀起O2O风潮后,微信支付瞄准O2O,再次出击。

  即日起至2月18日,微信支付用户至广州各大7-Eleven便利店,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并成功支付1分钱,即可购得可乐一罐。

  7-Eleven或将成为继七天酒店、海底捞、上品折扣等连锁企业后,首家联合微信支付试水O2O的连锁便利商店。

  呼朋友引伴体验即扫即付

  记者走访越秀区的各家7-Eleven门店看到,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各路消费者争相尝鲜。“微信支付1分钱就可以买可乐,很划算,操作起来也很方便”,一位已经购买成功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是在附近逛街,看见有这个活动,就结伴前来体验一下。

  记者全程体验了微信支付买可乐的过程,在7-Eleven门店收银台前的圆形广告牌上的二维码,便可进入“微信支付1分钱购可乐”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支付”,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购买,全程只需5秒。

  “在现实生活中,1分钱根本都买不到什么,但是用微信支付可以买很多用东西,还能享受很多福利”,一位正在排队等候的消费者表示,他是微信支付的忠实用户,此前微信支付推出的1分钱购买爱奇艺包月会员、1分钱抢小米手机、1分钱买QQ绿钻等活动,他都有参加。

  微信支付助力自由夜生活

  7-Eleven方面表示,随着后续合作的逐步深入,以后用户到7-Eleven买东西,或许就不用带现金和钱包了,习惯了自由夜生活的人们钱包或许会不带,但手机绝对不离身。“如果7-Eleven全面支持微信支付,即便是零晨3点钟没带钱包,只要拿出随身的手机仍买的到需要的东西,非常方便。”资深“夜店咖”Tomi表示。

  7-Eleven是全球最大的便利店连锁公司,全球拥有约46,000家门市。广东地区的7-Eleven由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授权经营,1996年进入广州,至2011年底广州分店超过300间。“7-Eleven这家全球最大的便利店,正在成为速食时代及25点自由夜生活年代的城市生活地标,微信支付随时、随地、随身的移动支付的特性,无疑更加符合7-Eleven的企业定位”,业内人士认为,合作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移动支付的价值,也将由此正式拉开便利商店行业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序幕。

  据悉,微信支付上线短短3个月,用户增速迅猛,已实现了多重支付场景下的交易闭环,从易迅、当当、优酷、蘑菇街、大众点评等线上电商,到海底捞、七天酒店、上品折扣等线下实体电子商务,越来越多品牌与微信支付展开合作。“移动支付最根本的使命是替代银行卡和现金”,微信支付方面表示,“我们正在加大力度与更多的线下实体商家合作,争取在不远的将来,把微信支付打造成现代都市经济适用男女的随身付款利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