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2014将在北京召开


2014-1-6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支付界盛会——第四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2014将于2014年6月5日-6月6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 致力于推动知识和商业信息的全球化流动,为企业决策者搭建知识和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创造商业机遇,成为企业决策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4年必将是支付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预计到2014年,中国在线支付交易规模将超4万亿元,移动支付市场交易总额有望达到3850亿元,用户增长至3.87亿。同时,2014年5月1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正式公布实施移动支付国家标准,这将确定移动支付产业发展方向,推进业务和受理环境的建设,移动支付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第四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2014将在北京召开

  基于这样的背景下,在中国人民银行、GlobalPlatform、NFC Forum等国内外机构及专家的参与及支持下,同时也是继第一至第三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暨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第四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将在2014年6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以“技术创新、监管完善和移动机遇”为主题,届时260多位卡与支付行业的高层及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支付行业的前沿发展,共同建立联系促进合作,共同表彰支付业的创新技术及人才!我们诚挚邀请您与我们相聚在第四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2014,共同见证中国卡与支付业的蓬勃发展。

  往届知名的发言人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李晓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庾力,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总工程师徐晋耀,香港金管局金融基建部高级经理翁志伟,中国反洗钱研究中心秘书长严立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薛建华,花旗集团信息安全高级副总裁Nancy RODRIGUEZ,S,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副所长徐玉,中国移动研究院副所长黄更生,中国联通支付公司首席技术官李顺峰,支付宝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杰,易宝支付总裁余晨,住建部智能卡专家委员会专家袁建国等等。

  第三届支付创新(中国)大会2014诚邀您共襄盛举!

  联系方式: 顾小姐

  电话:86 21 68407631-2019

  邮箱:gillg@cdmc.org.cn

  网址:www.cdmc.org.cn/picc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