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方或已获得 1 亿人民币 B 轮融资


2014-1-23 8:46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钱方已获得 1 亿人民币 B 轮融资,尚不清楚投资方的身份。

  作为 11 年 3 月成立的公司,钱方在此之前一直在做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其最经典的产品是和支付通合作推出的 QPOS——针对商户收款的的手机 POS 机。新版本的 QPOS 已经支持 PC 连接及 NFC。和其他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相比,钱方更专注于服务小商家,如服装店、3C 店、美容美发店甚至包车司机等。而钱方曾在 2013 年年初获得红杉资本数千万人民币的投资。

  根据已知数据,钱方的日交易额已超过 1 亿,服务商户超过 11 万。而钱方仍将围绕 POS 机做更多的事情,包括会员服务,在电商、O2O、实体商户等领域有更多的动作。目前除了 QPOS,钱方还在去年 10 月推出专为女性店主服务的品牌“钱喵喵”,提供包括粉色系的移动 POS 机、记账管理软件、微店及店铺会员管理系统的服务(不要怀疑,优秀的萌系外观设计对女生来说很重要)。

  可以预见的是,钱方在未来必然会受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挑战(你看最近阿里、腾讯在打车上的补贴这么猛)。从目前钱方的服务商户和日交易额来看,它仍有机会成为“中国的 Squar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