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方好近CEO李英豪:移动支付已经从1升级到100


2017-4-26 15: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李英豪

4月20-21日,由移动支付网和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与会,回顾国内移动支付发展历史的同时,认为目前移动支付已经从1升级到100,大量玩家的涌入,开放合作才是出路。

李英豪透露,在与美国硅谷客户交流时曾进行中美移动支付规模进行对比,目前,中国的移动支付领跑全球,市场规模是美国的50倍,这让美国硅谷相关企业相当震惊。

在这几年,钱方也见证了中国移动支付的崛起,在2012年9月,钱方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带密码键盘的手机移动支付设备,但李英豪对此并不满意,并称此设备只能是移动支付0.5时代,而二维码支付时代的来临才是移动支付1.0时代。

钱方也重度参与了中国移动支付从0到1,在聚合支付、线上线下、好近生意王、商户活动运营、广告变现、国内海外等各个领域,钱方都在推动产业发展。

在移动支付和快捷支付的摸索和创新方面,钱方也做了许多工作,包括最基础的支付和提升效率的SaaS系统和流量变现、商圈营销。

而现在,行业已经进入从1到100的时代,微信服务商数量已经超过10000,行业内也有银行、央行、第三方支付、硬件企业等各种角色参与,支付产业也从一线城市的适用,向全国辐射。

那么在这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支付企业该如何突围?李英豪给的答案是开放,“我们可能与很多同行都是竞争的关系,但是我们今天想明白了,我们对这个行业有很深的了解,有很多创新,也不断的在做,我觉得我们可以全面极致的开放,让更多的同行一起来共享。”

在4月27日,钱方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李英豪在演讲的最后,邀请行业人士参与。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